G.E.M.寸商台


G.E.M.寸商台 - G.E.M.指商台態度難捉摸

G.E.M.(鄧紫棋)今年成績好,卻被商台飛出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五強,唱片公司不滿被打壓,遂決定缺席下周的《叱咤頒獎禮》。

不認識商台高層

G.E.M.前晚在新城慶功宴上坦言不知傳聞真假:「我視參加頒獎禮如年度重要派對,慶祝一年來的努力,不過跟朋友去街,都要認識對方才 可,商台有時較難捉摸。」她坦言與商台DJ關係好,只是不認識相關高層,她開演唱會亦很難邀請到商台的人捧場。


年前,經理人曾炮轟商台封殺G.E.M.,因為未能成為她的紅館演唱會指定電台,問到可覺 得受這件事影響才被打壓?G.E.M.說:「我覺得很難捉摸!我仍是新人時,商台很支持我,但現在見到的與實際情况不同。嘗試破冰?公司之間 的問題、機制 及高層政策與我無關,每個遊戲的玩法也不同,我清楚自己拿出100分努力,不會因傳媒的睇法而不高興。」


鄧紫棋(G.E.M.)近日表明唔會出席一月一號的商台叱咤頒獎禮,擺明唔妥玩杯葛之外。G.E.M.更行動升級,上載了一段名為 「G.E.M. 對香港頒獎禮的看法」的短片,大談對已變質嘅頒獎禮的睇法。


片長四分鐘,G.E.M開始時就講及若冇獎攞只坐於台下,有甚麼感覺時,她就話:「就算我冇得獎,但如果台上領獎嘅,都係提供good quality音樂質素嘅歌手,我就會心悅誠服。」暗寸電台亂頒獎,沒有質素的歌手都有獎攞咁話。


G.E.M.敢言贏得不少fans的支持,但亦有網友力斥她根本是有獎就去,冇獎就唔去,若不為何她要出席分豬肉分到七彩的新城頒獎禮。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