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外勞杜氏秋草

有著大大眼睛,白皙肌膚,俏麗短髮的21歲越南籍女子杜氏秋草,2日深夜穿著火辣的套裝,搭計程車參加朋友生日聚會,卻遇上臨檢被警方查出是逃逸外勞逮回,但亮麗的外型連警方也忍不住讚是正妹!


警察深夜攔下一台計程車臨檢時,車內年輕女乘客立即低頭,這舉動讓警方起疑上前盤查,「我的身分證字號是…,嫁來台灣很多年了」,杜氏秋草用不標準的口音回答,一查名子居然是失蹤人口,被識破的她又改口「因為老公對我不好,所以離家出走!」


但警方細問相關資料,她卻答不出來,最後落淚坦承是逃逸外勞。她在100年4月22日來台打工,先在大園鄉一間工廠裡當生產線的女工,但工廠加班少、錢賺得少,去年8月21日逃離工廠,曾到其他工廠打工,目前則在清潔公司工作。


當天她搭計程車是要前往桃園市區參加朋友生日趴,在萬壽路二段與壽山路口遇上臨檢,因為太緊張低頭迴避的動作,反而引來警方盤查,原本以為警方不太查計程車的乘客,沒想到卻被逮,讓她直喊,真的好衰。




來源:Yahoo!奇摩新聞

0 意見 :